close
(2009.09.23 筆)

周一(9/21)搬到share house住,是一間香港人的房子,我們房東Andy租下來以後當二房東分租給我們,目前只有我們三個人和一對情侶入住,這間房子因為坐向的關係,比我之前住的背包客棧Old Swan冷得很多,第一個夜晚之後的早晨還沒有睡飽就被冷醒,今天早上有了May贊助的褲襪和毛襪,冷醒後還躲回去繼續賴床一個小時。

今天嘗試要去Royal Show問工作,坐公車到市區之後先去information問火車會不會停那一站,結果果然是到活動開始才會停,但我想說既然都出來了,就去試看看,到Showgrounds附近的Claremont下車,想看看有沒有公車可以到那邊,沒想到這個站粉小,沒有地圖資訊可以拿,車站旁邊的公車路線也沒有到Showgrounds這個名字,於是乎我乾脆走進城市裡亂晃,這個小鎮白天人很少,似乎只有外地的遊客,亂繞一下,我就會到車站,因為不甘心還走上天橋往另外一邊看,覺得應該都是住宅區就作罷。剛經Eliza提醒查查地圖,才發現其實沿著鐵路就可以找到,怎麼自己那麼笨,以今天我亂繞的程度,是絕對可以走到會場的,真是有夠蝦的,要不然問一下店員應該也可以到 = =,既然來到了這麼遠,就乾脆到Fremantle走走,上次跟Eliza和May來過一次,去了Round House和Market(open on Friday 9:00~21:00,Saturday 9:00~17:00,Sunday 10:00~17:00),這次我自己徒步沿著Market Street走走逛逛,最後拍了幾張市鎮廳的照片,再去cloes超市買回果醬和洗衣精,回到市區大概快七點,到家就七點多了,趕快加入May的準備工作(其實只有幫忙收拾用過的盤子而已),吃了高麗菜茄汁義大利麵和水果,最後再準備隔天的炒飯就回到寢室看英文和打日記。

每一天都過得很快!

9/20和 Eliza&May遊Fremantle Market (火車上) 常會看到腳踏車騎士
搭 Fremantle線 火車

9/20 Fremantle Market
Fremantle Market

超大的蔥
澳洲有巨大的蔥

Market外面的廣場 有街頭表演
DSCN0116.JPG

Fremantle 監獄
DSCN0140.JPG
9/21 採買一週的食材
有買好吃的優格~~
DSCN0165.JPG

9/23 Market沒開的Fremantle好冷清 拍了上次沒看過的市政廳
DSCN017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