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提過嗎?上週不知道幾上班途中撞到一隻袋鼠,雖然我有減速,但還是狠狠撞了上去,比起去年撞到的那一次還大力,還算幸運的是,車子沒有破相,只有頭燈的玻璃罩有一點點裂掉,其他無大礙。因此上完班回到lodge後我也忘記跟Jackie說,繼續開了一天,結果週六上班時,大燈竟然開不起來,我們都想說應該是那次撞到的後續效應,只是後來檢查卻是保險絲燒掉了一半,花了$50 AUD(後來跟Kim聊天他覺得有被貴到)換新的之後就OK了。

週二和週三都在下雨,幾乎所有農場都放假。週二早上許多人就開心地坐在common room聊天,氣氛就像是週末,Jason看有早班的人回來,開心地以為不用上班,但後來發現還是有人繼續留在那裡工作,所以我們也準時出發(Jason邊開老綠邊臭臉),淋了一天雨(其實只有六個小時),提早下班回家,洗個熱水澡,悠閒地吃晚餐。週三早上一看下著更大的雨,邊振奮著心情邊準備早餐,才聽Vivi走進廚房說不用上班,呼~雖然後想賺錢工作,但不用淋雨真的很開心~

R0032095.JPG
將將好的是,那天也是我的站平台夥伴Claire的生日,這次破紀錄出現五個蛋糕,Moon和Jason密謀要趁Claire許願時砸派,卻被識破,但最後還是被砸到哩。本以為我會上到七點半回家,跟Jackie只計畫作紅豆西米露、還有水果茶,這次party幾乎是吃甜點吃飽的,呵呵~

放了一天假,很有精神地做了三天,週五開始就只有我跟Claire相依為命上晚班,因為早上十點半袋鼠不會亂過馬路,所以都很快就到了,我就跟Claire説來去拍上班途中的那塊草堆。今天天氣很好,我們就停在路旁準備偷偷地潛入那塊私人土地,走到柵欄旁時停了下來,雖知道應該沒有通電,但怎麼就是不敢動手試看看,結果我摸了...果然,沒事,迅速地拍了照片,就趕快閃人去上班~

肖想來拍已經很久,但之前坐車的人較多不好意思...
DSCN3624.JPG

瞧這個草堆有多大~(今天的天空也很可愛)
R0032123.JPG

晚上還是遵照Kim的叮嚀慢慢開,才出農場沒多久,就看到三四隻袋鼠跳過去,正在疑惑牠們是如何跳過柵欄時,就要遇到幾隻在草原上ㄉㄨㄞ唷ㄉㄨㄞ唷跳準備過馬路的袋鼠,清楚看見牠們通過柵欄的方式,猜猜看牠們是怎麼靈巧地越過的...

答案是...跟我們一樣,低頭彎腰穿越過來滴,而且彷彿像是有練過般,動作超靈巧熟練滴,牠們那幾隻一定每天都在穿越柵欄XD

後來天色漸漸變暗,才想說已經過了草原區快出山路時,輪胎突然發出怪聲,然後接著就是嚴重的不穩,趕快停到路邊,真的是爆胎了,還好Claire有帶手機,找到了Pat來救我們(真的還好有她在,有車又會換輪胎的人不多阿),我拿出了工具卻不知道怎麼用,等她到才呆呆地幫忙旋轉千斤頂,她則努力旋開壞掉的輪胎的螺絲
R0032134.JPG

這是最近第二次車子出狀況了,覺得這禮拜一直都在處理跟車子有關的事情,希望下週雨過天晴。明天再上一天晚班,週一開始又換回原來的早班,算幸運的是,天氣預報下週天氣頗熱滴,上早班不會一直狂曬太陽,只是週一銜接的那天可能會有調適上的疲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