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3865.JPG

經過週末兩天的情緒混亂,和昨天恢復體力後的城市健走,今天成功繳清rego後,可以開始計劃下一步,情緒好多了,也沉澱不少,但儘管如此,今天還是犯了一個錯,我竟然拿到另外一張bill去繳,真是迷糊到極點。

獨自走在Perth街頭,腦海浮現smoko和Vivi&Mie一起吃午餐的畫面,一股懷念溢滿心頭,還有Jason坐在副駕有一撘沒一搭的瞎聊,那時光是很單純和快樂的(除卻疲累外),到Perth之後,我就一直不停後悔12月中下了這個決定,當時的我,真的很想逃,逃離那沉溺一成不變生活的自己、逃離感情上的壓抑、逃離不再熟悉溫暖的Room24。

當習慣了一切,就很容易去挑剔不喜歡的部份,直到真正離開,才發現有多想念那過份習慣的種種,想念到無時無刻浮現起厚著臉皮回去的念頭,隨時隨地思念著生活中例行事物的每一部分:和工作夥伴一起吃早餐(因為太早,餐廳總是只有我們農場的人)、遲到五分鐘出發(司機的錯)、帶著睡意在Capel Rd上對抗會突然跳出的袋鼠(or 野兔)、和可愛害羞的老闆say早安、工作、聊天、休息、吃飯、下班、飆車回家、在廚房和交誼廳和朋友聊天、一起吃飯、回房間宅。

簡單到讓我快爆炸的生活,卻讓我思念不已,不離開我想我永遠不會發現...
I hate the life in Donnybrook, but I love it, too!!!

尤其想念KT的老闆和工作夥伴,你們是我最難割捨的一部分 T_T
前天寫感謝信給Kim時,差點在Dome飆淚,尤其是回去thinning的這幾個月,他特別信任我、會跟我講之後的工作內容和人數安排(我是小主管XD),我撞到袋鼠後說開慢點遲到沒關係,關心我車子的狀況、用他的名字買輪胎讓我有折扣,確定我要離開後、多排工作讓我持續上工,有事沒事就拿水果給我們吃(這一季才知道原來他有種Nectarine和Apricot),感覺他就像是我的叔叔一樣,不能繼續在這溫暖的地方工作很難過~(泣)。不過,這季也很奇怪,他有時候安排我一個人或是跟長工Jim一起工作,這算是資深員工的特權?! Ps.剛剛修剪照片才發現,原來Kim的褲子破掉勒~
DSCN3863.JPG

Jason不用說,冬天一起pruning,這季的開頭也是繼續當優良副駕,但這一季我們各開一台機器,後來也分早晚班,較少一起工作,不過後來還是有一起拔樹葉,他總是會問有趣的問題,讓枯燥的拔樹葉工作不那麼沉悶,希望日後他不會真的介紹我幽默的禿頭。離開前收到他的離別禮物,果真是一個貼心的笨蛋,不,是..幼稚鬼 :P,其實他對未來的目標方面和對自己的要求,可能比我成熟更多,交了女友之後,好像也沒那麼幼稚了。這一季我們從十月中開始,他大概會一直作到三月picking結束,五個多月連續三點多起床不是蓋的,加油,好嗎?
DSCN3864.JPG

克萊兒~是我這季的工作好夥伴! 在thin plum時,我們卯起來拼命,一直在偷偷跟上一班比速度,不過儘管嬌小,動作卻比我快很多,總是讓我想更快的動力~ 她也是穩定情緒的好朋友,站機器看到下面很多沒thin,讓我得費力彎腰、氣得乾脆跳下機器戰平地,她都很peace地繼續跟我說說話,她的單純小朋友模樣有時突然會讓我開懷大笑(我很少這樣),尤其是她工作最後一天,她以為Kim拿桶子是要她摘水果摘到爽,真的太˙可˙愛了~她擁有小朋友的單純直接,卻同時成熟和體貼,是個好女孩!
DSCN3866.JPG

聰明的Vivi,認識她很開心...
如同Kim所說,她是位總是快樂、同時有感染力的女生,就像是充滿活力的開心果,跟她一起上班我都很快樂,不愁會有無聊難過的時候,平常愛亂問為什麼,我總是鬥不過機伶的她,本人帶去的抖咪尼歐也常輸她一籌。最近看了她寫的一篇文章,文字濃縮、情感豐沛真摯,讓我遺憾怎麼沒早點認識她,有更多時間可以相處...。她自我要求也頗高,讓我非常放心把主管的位置交給她XD,她會好好照顧Kim的~
R0032762.JPG

我想,離開了就不該回去。
Goodbye! Donnybrook

感謝所有在那遇見的人們~期望我們在2011以及未來的每一天,逐步往夢想邁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